7145839141338

 

由知名母嬰雜誌《媽媽寶寶》主辦的「第16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於昨(14)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此次的各類獎項是歷經三個多月、由30000多位消費者票選,總計選出39類、共146類的婦幼菁品;其中,由主持天后小S代言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連續12年獲得殊榮,評選為最多媽咪喜愛的塑身衣品牌。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自1999年創立至今,以「愛與美」作為品牌的精神與態度,不斷的投入研發新式材質與各式塑身產品,只想為廣大的女性創造「健康減吋」的塑身方式。而獨家研發的推推指彈性纖維布料,以國寶級師傅巧手剪裁,量身訂做出的推推指塑身衣,深獲許多女性的支持與好評,更是許多媽咪產後塑身必敗款。

眾所皆知,全世界的精品時尚,都在追求純手工訂製。因此,維娜斯堅持由專業師傅用手一筆一劃,勾勒出每一位顧客的身材線條,針對每位女性身材所擁有的獨特性,能依顧客喜好,訂製可拆式肩帶、背後弧度降低的美背設計…等等的專屬設計,唯有了解顧客需求,才能打造令人穿著舒適的塑身衣,幫助顧客找回完美身材的自信與美感。

而連續12年獲得婦幼菁品大賞殊榮的維娜斯,今年再度以推推指塑身衣在「訂做塑身衣」項目獲得大獎,並在頒獎典禮中倍受消費者與業界的注目。維娜斯除了感謝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肯定外,更強調0-6個月的新生兒時期是媽媽最辛苦的時候,不僅要哺育新生命,更要把握產後瘦身的黃金時期,而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想要恢復好身材,塑身衣成為最好的輔助工具。

維娜斯表示,功能性強、方便哺育、舒適透氣的塑身衣是新手媽媽們選購時的首要考量,而維娜斯始終堅持選用高品質的布料,幫媽媽們量身打造專屬的塑身衣,也希望藉此傳遞消費者,只要選擇適合的塑身衣,產後也能像小S一樣,輕鬆回歸少女時期的S曲線。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