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1830_2135407653151510_376171310557861929_n.png

 

小蓮說,她產後會選擇穿維娜斯塑身衣,是因為有個好朋友已經穿了維娜斯塑身衣三年了,在她產後坐月子時,特別抽空來看望小蓮與寶寶,然後就跟小蓮推薦說,產後穿維娜斯塑身衣可以快速恢復身材,一開始小蓮還擔心價錢太貴,不太想花這筆錢,結果朋友對她說了一句:「給妳自己一個機會!」讓小蓮都笑好友也太像維娜斯專屬推銷員了。

可是女人就是禁不起誘惑,小蓮還是來到維娜斯塑身衣旗艦店,一推開門正好迎接她的是旗艦店店長秀秀,雖然說好友有跟小蓮大力推薦,但小蓮其實根本算是沒有做任何功課,一進門市就整個人腦中都是空白的,幸好店長秀秀很親切,先帶領她到候客室坐下,然後先跟小蓮聊天,小蓮才提及自己的好朋友也穿維娜斯塑身衣,是好友推薦才來的,然後就開始聊身材最在意的部位,便前往樓上試穿推推指塑身衣。

秀秀很細心的講解推推指塑身衣跟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的材質跟剪裁,然後分別讓秀秀試穿,試穿上的感覺,一眼就看出有穿有變瘦,這一點是好友極力推薦的地方,所以小蓮沒有很意外,但馬上能感覺到推推指塑身衣很透氣這一點,到是有讓小蓮很驚訝,真的完全不會悶熱,甚至還能感覺電風扇的涼風在身體上吹拂…這下小蓮真的心動了,馬上就訂做了2件輕磅推推指塑身衣,而且都是長褲款的,因為她希望可以將雙腿變得更美!

現在小蓮每天都穿維娜斯塑身衣,就算找回了產前的身材,她依然還是每天穿,因為她還希望可以讓身材變得更好看!重點是維娜斯塑身衣有免費改小,只有繼續穿,塑身衣就有改小的空間,身材就能變更好,哪個女人不想要呢!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