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1396_2097343830291226_3568979682178198024_n.png

 

家芬的老公說,他是真的愛她的,所以以下的故事,請大家用粉紅色眼光看待,哈哈哈!

家芬回憶一開始懷孕時,老公其實非常開心,因為他們一直想要個孩子,但他們都是晚婚,所以求子之路是滿辛苦的,努力了二年,終於家芬在36歲時有了第一個小孩,還是老公最想要的女兒,說真的,懷孕前三個月真的是無比幸福,結果懷孕後期,老公就突然開始碎念她的身材,一直在她耳邊說「妳要是跟誰誰誰一樣,生完小孩就變胖了,我就不要妳!」或是說「小胖,妳要是瘦不下來怎麼辦?」,到家芬卸完貨之後,老公更是對她說「胖子,妳的肚子好大哦!」對了…剛剛已經提醒各位了,家芬的老公是愛她的,所以這些言語攻擊,只能說老公的嘴巴實在太賤了!然後家芬已經原諒他了,哈哈!

因為受不了這種刺激的家芬,決定拿老公的信用卡來報復,跑到維娜斯塑身衣門市,去刷個2件推推指塑身衣,再很帥氣的告訴老公,她所做的一切懲罰,老公一開始肉痛的說「維娜斯塑身衣最好有效,不然就燒掉」的鬼話,但隨著意志堅定的家芬,每天努力穿維娜斯塑身衣,再加上飲食控制,跟帶小孩一起做運動,她很快的在第一個月後,馬上就拿維娜斯塑身衣回去改小了,美體顧問在幫她量身時,就說腰圍、臀圍都變小了,所以她的塑身衣要再改小,然後三個月後,她順利的甩掉八公斤,連老公都吃驚的說,妳已經不胖了耶!

哈哈!其實家芬一直有在注意維娜斯塑身衣,最初還覺得太貴,不想要浪費錢,但被賤嘴老公刺激到後,她反而刷了卡訂做了,加上維娜斯塑身衣有終生免費改小的貼心服務,讓她更有動力努力塑身,所以這還是要謝謝老公哦~出錢又出力,真是太感謝了!哈哈!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