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026_1817935321565413_3697931125120978466_n.jpg

 

恩娜因為很在意小腿粗,所以就聽了朋友的推薦,去量身訂做了維娜斯推推指腳套,一開始恩娜也很不解,為何腳套這種東西還需要量身訂做?屈成式賣的修腿腳套,不是也很多人說好用嗎?結果朋友給了她一個很不以為然的表情!朋友說,彈力夠好、包覆力好的腳套,不但能雕塑小腿的曲線,還能穿著去運動,讓雕塑的效果可以更好!

恩娜正懷疑穿著腳套運動,不會不舒服嗎?結果朋友說,穿著推推指腳套去運動,反而腳更輕,可以運動得更久!哇塞~有這麼神奇嗎?說得恩娜都心動得不要不要的,只好被朋友牽著鼻子走,去維娜斯旗艦店詢問產品跟試穿體驗,試穿後,真的覺得推推指腳套還滿緊的,但不會覺得不舒服,有種很緊又耐得住的神奇感覺,然後聽美體顧問說,推推指彈性布料是醫療級用布,可用於燒燙傷、抽脂所使用的壓力衣,有非常強的回彈力,可以緊緊包覆身體的每一吋,讓患者的皮膚不會因為受傷而凹凸不平,可以撫平受傷的肌膚,而且非常透氣排汗,不會穿不住!

重點是量身訂做,才能完全符合個人的雕塑需求,才會更有效果!恩娜其實也覺得效果好的話,多花一點錢是沒關係的,所以為了救自己的蘿蔔腿,恩娜也就5800元給它花下去了!但買這個量身訂做的推推指腳套,如果有效小腿變細了,還可以終身改小耶!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吧~完全讓恩娜充滿了戰鬥力!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穿了有沒有效,想要趕快拿回維娜斯旗艦店改小,所以恩娜就每天很認真的穿腳套,每天穿完還要清洗,因為不洗的話,聽說皮屑和汗水會傷到布料,但為了擺脫蘿蔔腿,恩娜也就不嫌麻煩的每天洗、每天晾乾、每天穿,結果穿了一個月後,恩娜就覺得腳套變得不那麼緊了,重點是,穿完一整天,會發現腳套會有微微滑落的折痕,這是一開始穿時,完全不會有的情況,所以恩娜便跟打電話來的美體顧問詢問,才知道,她可以拿回去改小了!恩娜超開心的!而她的小腿圍也真的減了一吋半哦!

其實照鏡子時,真的會覺得小腿有變纖細,但一聽到可以改小了,感覺真的很神奇!怎麼會這麼有效!因為推推指腳套真的很好用,恩娜也開始對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有興趣了,她接下來就是想要存錢買一套推推指塑身衣,來幫助自己的身材變好哦~

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http://bit.ly/2jzqmvD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