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本來就有穿束衣的習慣,而且一定要穿很緊,穿一整天下來,有時胃都會不舒服,而且腳的循環也不好,到了下午常常會水腫,膝蓋也會腫脹不舒服,但為了愛美還是忍不住每天穿。

有一天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維娜斯塑身衣,收到衣服開始穿,她非常的驚訝!穿過無數的束衣品牌,從來不知道穿束衣也可以那麼舒服自在,每天不用把自己綁的那麼緊,用意志力硬撐,也能穿出線條,而且線修更美、活動更舒適,更神奇的是,穿維娜斯腳不會再水腫,胃也不會不舒服了。

在一次意外跌倒膝蓋開刀,原本就容易酸痛的膝蓋更雪上加霜,必需穿著護膝才能活動,Susan也無法再穿裙子及高跟鞋,這對於愛美的她,打擊實在太大了,每天都只能穿長褲出門,腳上踩著醜醜的機能鞋,讓她很沮喪地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一直到有一天接到專櫃小姐的提醒,到櫃上調整塑身衣,聊天時透露這個困擾,顧問就推薦她連身長褲,既即可解決不可搭裙子的困擾又可替代護膝的功能,客人精神馬上好起來,竟然有這樣的商品她都不知道,馬上訂做3件,且每日期待衣服做好。

收到衣服後,果然解決了她膝蓋及搭衣服的困擾,每天都高興地把連身長褲當內搭褲穿,朋友都稱讚她變美變時尚了,而且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所有的朋友聚會都很愛參加,生活也變多采多姿。現在的她都穿美美的高跟鞋,那些護膝跟機能鞋從此遠離她的生活。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好穿又好搭,一年內陸續買了10多件,把它當內衣褲一樣換穿,而且大力推薦朋友、鄰居,不論是愛美的、腰酸的、腳水腫的都介紹購買。

誰會想到一件只是塑身衣,竟然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讓她除了美麗之外,更有自信、身體更健康,是不是很讓人感動!!

 

檢測你的身體曲線:http://bit.ly/2jzqm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娜斯 水腫 塑身衣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