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5488_1922065011152443_4488884596614582567_n.jpg

美琪會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的過程,非常有趣,因為她生完小孩在考慮買件塑身衣來穿,就想去參考一下身邊朋友的意見,想知道哪個塑身衣品牌比較優~結果她先問了堂姊,堂姊說維娜斯塑身衣啊,小S代言的那個,穿起來滿有效的;然後再問生了三個小孩的同事大姊,也說維娜斯塑身衣啊,老牌子了,非常好穿,她穿了快10年了;最後她再問去年剛生完小孩的大學好友,也跟她說,維娜斯塑身衣啊~量身訂做超好穿,完全不悶熱,真的穿得住!

好唄~連續問了三個人,結果都很妙的跟美琪說,維娜斯塑身衣很好穿,這讓美琪開始有點不信邪了,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預約了到維娜斯櫃台試穿體驗,試穿了推推指跟輕磅推推指,都出乎意料讓美琪覺得非常輕透,而且美體顧問為了證明塑身衣穿起來不悶熱,也會在一旁用手搧風,讓美琪覺得塑身衣穿起來真的不會怕熱,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第二層皮膚,那樣感覺舒適!

在親身體驗試穿後,再加上三個親朋好友的異口同聲,然後又有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美體顧問也常會關心她的情況,不會讓她覺得買了產品之後,會被放生的感覺,現在穿了三個月,她已經找回了產前的身材,當然也是有飲食控制跟運動啦,只是身材變得超級前凸後翹,讓她很滿意現在的身材哦!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