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antro_Lime_Rice5

小孩不喜歡吃飯這通常會讓媽媽很苦惱,而我也是在剛好碰到小朋友不喜歡吃飯的情況下,意外找到這個墨西哥媽媽所做的菜飯,只是運用幾個日常的食材,就能遮蓋小朋友討厭的白飯味道,而且有檸檬的清爽香氣,我家的小朋友特別覺得開胃!

其實做菜真的多花一點巧思,就能做出好吃的食物,所以為了小朋友的飲食健康,身為媽媽也一定要精進廚藝,當然看家人吃飯的滿足樣子,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希望你也會喜歡我今天介紹的香噴噴的飯哦~

食材:1杯長粒白米、2杯雞湯、1/2茶匙鹽、1/4茶匙小茴香、2湯匙新鮮檸檬汁、1茶匙檸檬皮屑、2湯匙切碎的香菜。

做法:

1.將大米、雞肉湯、鹽和小茴香放在一個大鍋或煎鍋中。先煮到沸騰。再蓋上蓋子,然後轉中小火,煨煮20分鐘。

2.然後將鍋子移開爐上,先不要打開蓋子,再燜個10分鐘。然後打開蓋子,加入檸檬汁和切碎的香菜。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