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健康雞Lo Mein食譜! 這個美味的雞肉炒飯是一個健康和低卡路里版本的中國蘿蔔只有237卡路里每份! 低碳水化合物和巨大的部分

減肥時得克制食欲是最難忍受的事,偏偏很多看似很簡單又吃不飽的料理,熱量都超高,像是我最愛的炒麵就是其中之一QQ外面店家的一盤炒麵動不動就500600卡,因為感覺不會飽,一定要再加幾盤小菜,然後覺得會口渴,還要再補一碗湯,這樣一餐下來就算兩個人吃,熱量也超標啊!

所以下定決心減肥後,我也決定開始自己動手做料理。在國外網站看到有外國人因為太愛中式炒麵,自己研究做出超低熱量的炒麵,覺得很神奇,沒想到會有外國人這麼喜歡中式料理,便也興起自己動手做做看的想法,說真的,外國人的口味可能跟我們不太一樣,但因為這盤炒麵號稱只有237大卡,所以我也不太敢更動他的調味方式,但還是不錯吃的!

輕鬆健康雞Lo Mein食譜! 這個美味的雞肉炒飯是一個健康和低卡路里版本的中國蘿蔔只有237卡路里每份! 低碳水化合物和巨大的部分

低熱量的雞肉炒麵這樣做:

食材:3湯匙醬油、1湯匙燒烤醬、2茶匙芝麻油、1個切碎的蒜瓣、1茶匙包裝的紅糖、1茶匙玉米澱粉、2 8盎司中式麵條、3茶匙植物油、1磅切成條狀的雞胸肉、3根莖芹菜切片、1顆切條狀的紅椒。

做法:

1.製作醬汁:在一個小碗裡,將醬油、燒烤醬、芝麻油、大蒜、紅糖和玉米澱粉攪拌均勻,然後先放在一旁。

2.將麵條煮熟,然後冷水沖洗再瀝乾。

3.在一個大的不黏鍋煎鍋,加熱2茶匙的植物油。再放入雞肉煎煮,偶爾攪拌,直到雞肉呈現漂亮的金黃色色,大約煎煮6分鐘。然後將雞肉起鍋先放到一個乾淨的盤子上,用紙巾擦拭鍋。

4.再原本鍋中放入植物油。然後加入芹菜、甜椒和蔥,攪拌直到蔬菜變得嫩脆,約煮3分鐘。

5.然後把煮好的雞肉放回鍋裡,再把麵條放入,然後淋上醬汁,再翻炒約2分鐘,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食譜 美食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