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4186_1514908625201419_6019952257663797900_n.jpg

 

之前在月子中心,Kimi很湊巧的遇上了維娜斯塑身衣的台中店員,剛生完的她本來就對塑身衣很有興趣,所以當下問了這個店員很多問題,而對方也沒有不耐煩,很細心的回答,還讓她試穿看看推推指塑身衣,kimi一試穿後,就很喜歡推推指塑身衣,因為擔心怕熱的自己會穿不住,便先量身訂做了二件及膝的塑身衣,想要以後交換穿。

在收到訂做好的維娜斯塑身衣後,kimi很認真的穿它,不管天氣好不好,她都不覺得悶熱,只覺得塑身衣可以這麼透氣舒服,感覺很神奇,然後在帶小孩的辛苦、與認真穿塑身衣的堅持下,她發現自己還比產前還要瘦,而且有胸、有腰、有屁股,穿塑身衣時有的曲線,在生產完後,全部都有了,讓她都要驚訝自己的身材原來可以這麼好!

Kimi瘦下來後,還拿塑身衣去維娜斯門市去改小,覺得售後服務也很好,店員都很客氣,完全就是以客人的為尊,讓kimi覺得買得很值得!也因為及踝的塑身衣可以當內搭穿,因此kimi決定要再訂做二件仕褲,讓自己有更多的穿搭選擇!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