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8.jpg

聽說在地中海國家,蘆薈就跟野草一樣到處都有,天啊~這對愛吃蘆薈的我來說,根本是天堂國度啊~是說,台灣的蘆薈也不會少啦XDD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蘆薈處理起來頗麻煩,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比較不麻煩的做法哦~

在介紹做法之前,還是要宣傳一下我最愛的蘆薈,你知道蘆薈有哪些好處嗎?

1.如果你不小心割傷了,或是燒燙傷了,可以將蘆薈切開,敷在傷口上,做暫時急救的處理。

2.它能幫助細胞生長和皮膚再生,也是一種很棒的潤膚霜。

3.根據科學證明,蘆薈可以有效消除口腔的細菌,能讓牙齦和牙齒更健康。

4.如果你被昆蟲咬傷、過敏、濕疹、乾癬,都可以用蘆薈來做外敷治療,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5.而每天飲用蘆薈汁,可以有效降血糖,很適合糖尿病患者。

6.而素食者容易缺乏的維生素B12,蘆薈富含維生素AB1B2B6B12CE,還有鉀、鎂、鐵、鈉、鈣、銅、鋅等等超多營養素,每天喝蘆薈汁也可以幫助你提升免疫力哦,讓你更不容易感冒!

看完蘆薈的好處後,你是不是也覺得這種能養顏美容又健康的植物,是個非常神奇的好東西呢!現在就要來教大家,要怎麼處理這個看起來很難處理的植物XDD

第一步:先將蘆薈尖端切下一小段,然後將兩側也切開。

IMG_0853.jpg

第二步:然後再順著蘆薈的前端,用切片器將兩側的皮削下來。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第三步:別將削下來的皮丟掉,因為還可以拿來敷臉或手哦~

第四步:將取下來的蘆薈果肉,可以打成果肉泥,可存放在冰箱裡一星期,想食用時,可加點果汁、檸檬或是蜂蜜,會更好吃哦!

IMG_0881.jpg

IMG_0892.jpg

 

來源網址:http://www.liveloveraw.com/what-to-do-with-aloe-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薈 健康 料理 果汁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