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C7671.TIF

Apple剛生完Baby就開始尋覓適合好穿的塑身衣,因為是第一次穿塑身衣,Apple為避免花冤枉錢,還是選擇比較有口碑的品牌為主,在蘿琳亞、瑪麗蓮、維娜斯這些品牌網路上查了一番之後,她選擇來維娜斯塑身衣門市諮詢試穿,老實說,就算已經在網路上查過資料了,Apple還是很擔心穿不住,畢竟塑身衣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厚、很悶,台灣又這麼熱,實在很難不去在意,但在我詳細解說維娜斯所採用的布料的透氣性後,Apple還是買了二件推推指塑身衣來替換穿。

後來我持續有追縱這位客人,Apple有跟我提到,她原本擔心會穿不住塑身衣,沒想到真的很透氣,讓她穿了一整天也不覺得很悶熱,所以每天都穿,反而覺得當初只買二件推推指塑身衣太少了,因為每天換穿都要清洗,有時又不是那麼容易乾,所以覺得買二件真的太少了!

後來Apple再跟我預約拿塑身衣來改小,這次她的身材有了非常明顯的變化,比我上次看到更苗條了,Apple說,她至少瘦了十公斤,哇這真是很驚人的數字!原來Apple帶小孩+運動,且一直都穿著塑身衣,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被fit到正確的位置,所以Apple覺得這一次的產後瘦身,反而瘦得比以前做小姐時還好看,而這次她回來改小,又買了二件推推指塑身衣,一樣是長褲的版型,因為可以當內搭褲穿,對Apple來說非常方便呢!

要離開門市前,Apple又跟我說,她在媽媽教室遇到穿別家塑身衣的媽媽,結果只有她瘦得最快,讓她覺得超開心的!

 

【關於維娜斯塑身衣的小常識】

塑身衣應該每次換穿後,馬上清洗,嚴禁隔夜再清洗,因為沾染汗水的塑身衣,會讓細菌容易孳生,會讓衣物發霉或是長斑點,而汗水中的氯,也會破壞塑身衣的彈性纖維,容易讓布料的彈性疲乏,導致塑身衣失去雕塑身形的功效哦~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