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產後三個月的Carol,由姐姐帶到遠百專櫃上參考塑身衣,姐姐本身是婦產科醫生也是維娜斯的愛用者,因為Carol結婚七年一直無法受孕,採用人工授孕終於喜獲一對寶貝女兒,但因為產後腰酸背痛,一直無法用心帶二個寶貝。在姐姐的推薦,決定試試塑身衣,試完結果非常的滿意,當下就決定購買三套塑身衣。

Carol的老公也是個醫生,看到價錢當場翻臉,丟下「這些錢都可以買鑽石了」而走人,大家都尷尬的面面相覷,立即希望Carol回去與老公溝通好再決定是否購買,不希望因為買塑身衣而害了他們夫妻吵架,但Carol很堅持,因為她認為穿塑身衣可以改善腰酸背痛,但手戴美麗的鑽石並無法改善什麼,於是當下付清下訂做塑身衣,但我很忐忑不安,深怕害了他們夫妻吵架。

Carol拿到塑身衣,穿的狀況很好也確實改善了不舒服的狀況,突然有一天先生與她同來要修改尺寸,當下超怕先生又失控,沒想到先生走向我,並跟我說謝謝,謝謝產品這麼棒,讓唉了三個月腰酸的太太不太唉嚎,而就像太太說的鑽石只是一時的光鮮亮麗,並無法改善身體的不適,沒有健康的身軀,身上再多的金銀財寶也都是一時的,並鄭重的對那天的態度感到抱歉,也建議太太可以多買幾套。

之後也常常到櫃上聊天,分享穿塑身衣的好處,看著他們夫妻的相處,心也不自覺暖了起來。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娜斯 腰酸背痛 產後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