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94044_2158510174174591_6169865207210012049_n.png

 

玉珍產後選擇親餵母乳,也真的有像網友說的,體重也跟著下降了,但身上還是留有幾公斤的肉肉,可是體態是怎麼也回不去產前的模樣了,生小孩而被撐大的下半身,一直很難消下去的肚子,還有整天抱著寶貝而漸漸變粗的手臂,玉珍有時照鏡子都很難不覺得自己有媽媽樣了…

老公在她面前是一直沒有嫌棄,畢竟老公一向就事論事,覺得本來就是生小孩會有的改變,實在也沒必要放在心裡苦惱,但玉珍心裡多少還是會在意啊,因為哪個女人不愛漂亮啊。

後來玉珍在參加的媽媽網路社團中,不斷看到有人分享產後穿維娜斯塑身衣的塑身效果,心想說真的這麼有效嗎?因為她也買過市售的腳套,280丹就讓她穿不住了…重點是維娜斯塑身衣真的貴貴的耶~但她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想去維娜斯塑身衣門市看看,就約了老公一起去,老公反而沒有阻止她,這倒是令玉珍有些意外。

跟老公一起去維娜斯塑身衣百貨櫃時,維娜斯美體顧問請玉珍試穿看看推推指塑身衣跟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玉珍一開始還有點害羞,反而是老公一直在旁說:好啦,就穿穿看啊,好穿我們就買!玉珍一聽到老公會讓自己訂做推推指塑身衣,馬上對老公露出狐疑表情,但老公都裝作沒看到,繼續鼓吹她試穿看看,真的試穿之後,玉珍真的有驚豔到,因為推推指塑身衣有500丹,但她穿起來完全沒有緊到不舒服的感覺,還覺得很好活動,也很透氣可以感覺得到身旁的「空氣」,老公也看到玉珍一穿上身材整個超有曲線的效果,連肚子都平了很多,就決定要幫玉珍買2件推推指塑身衣,讓玉珍超意外的,事後玉珍問老公,才知老公因為之前怕她傷心,只要她問老公身材的問題,老公就裝無所謂,但在看了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那麼有效,就決定幫玉珍買2件推推指塑身衣,讓玉珍開心一下。

沒想到老公這麼替她著想,玉珍決定要在收到推推指塑身衣後,每天認真穿,趕快找回好身材,讓老公看見更漂亮的她!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