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3123_2084502724908670_5851570245435651671_n.png

 

麗玲覺得自從穿上維娜斯塑身衣後,覺得每次去菜市場買菜,賣菜的歐巴桑看到她都叫她「妹妹」,而不是「老闆娘」,感覺就特別爽,而且每每跟歐巴桑聊天,人家說她看起來像是未出嫁的少女,她就更樂了!雖然她回家跟老公得意的提起這件事,老公總是面帶驚訝的回她:我去買早餐,早餐店老闆娘也叫我帥哥啊~~(好吧…情況是有點類似啦XDDD)

但麗玲還是很得意自己生完第二胎,能在產後6個月內就回到少女時的身材,還不是產前的身材哦,是少女時的身材,讓麗玲每次被人誇獎身材好,就露出神祕的表情,然後不斷的跟親朋好友推薦維娜斯塑身衣,想當初,她也是被一個好姊妹推薦才入坑的,那時她懷上了第二胎,正好跟好姊妹相約吃飯,結果發現好姊妹的身材怎麼變得那麼好,就趕快求教,因為麗玲生了第一胎後,身材就走樣了,但好姊妹已經生了三胎了啊,怎麼可能身材還保持得那麼好,結果好姊妹就介紹她維娜斯塑身衣,還推薦好姊妹的維娜斯美體顧問給她呢!

就這樣,麗玲踏進了愛上穿推推指塑身衣的領域,穿起來不但透氣舒服,還不會讓皮膚敏感,連夏天都穿得住,現在麗玲也是維娜斯塑身衣的活招牌,很多朋友都因為她的好身材,跟著愛上維娜斯塑身衣囉!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