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hubali-the-Beginning-Poster-819x1024.jpg

 

有看過印度電影的人,就知道印度電影的魅力不只是音樂很歡樂、舞跳得好棒,還有神扯的電影效果…我真心覺得看完一部印度電影,你真的有可能會找不到下巴掉到哪了XDDD

 

而今天想要介紹的就是今年初有上映續集電影、一直都很有話題的首部曲《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老實說…我是用付費電影APP看的,第一次看時,真的會喃喃自語:不會吧…可以再扯一點啊…太扯了吧…最好是哦…喂!太誇張了吧…就是諸如此類的廢話XD所以,你準備好認識這部超級神扯的印度電影了嗎?

 

電影劇情是述說古代印度某個國家發生了爭奪王位的流血戰爭,落難的王太后為了保護未來王位繼承人,被自己的丈夫和兒子殺害,但王子遇上了好心人存活了下來,而長大之後的王子,一心想要攀上當初落難逃亡的瀑布懸崖,就是一種莫名的衝動,可以解釋成他冥冥之中就是知道懸崖後有個國家在等他,然後他死命的想要往上攀,每次都失敗,只到他看見了一名妖女…哦不是,是一個女神幻影,才真的攀上高崖,後來還遇上了跟女神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就先展開把妹的大計劃,把到妹之後,順便把女人的拯救人質工作一併攬了下來,就這樣他回到了自己國家,展開了一段找回失落記憶的人生旅程…

 

好吧…印度電影劇情通常都很灑狗血,但電影特效都是神扯的好,第一次讓我看到掉下巴的畫面就是這一段!

 

 

有看到巴霍巴利王在高空射中高崖的大樹、然後攀上懸崖的「驚悚」畫面嗎?如此不怕死的好身手,只為一個女人的指引,讓我不得不讚嘆飢渴男人的腎上腺素,哈哈哈!

 

然後不得不說印度男人把妹技巧真的很神奇,竟然是改造一個女兵找回她原本美麗的女性形象,然後女主角就愛上男主角了…= =+如此「物化」女性的情節,印度電影就是有辦法拍得如此浪漫,只能說印度女權真的很不自由…

 

 

然後戰爭場面不用說,就是神扯,一整個就是拍出男主角的帥氣,比大導演吳宇森拍周潤發還厲害,嘖嘖!

 

 

不得不說印度電影工業的發達,這樣的電影製作方式,你說不是好萊塢等級,我還真的覺得你小看了寶萊塢呢!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