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2153_1991497324209211_2486472156565435250_n.jpg

小玉在得知懷上雙胞胎之後,覺得超驚訝跟開心,家人也都很興奮,認為她本來就想生二個小孩,可以一次生完真的超幸運!但肚子一天天大了起來,小玉看著比想像中還要大的巨肚,想說生完了雙胞胎之後,恢復身材會不會很難啊…一邊這樣小小擔心著,一邊專心養胎等小孩出生。

等小孩出生之後,生活只能說一切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小玉每天為了照顧二個整天嘶吼的小男嬰,她都快精神耗弱了,根本連身材都管不了,而為了平衡心靈的沮喪與像打仗般的生活,她真的很難拒絕美食的誘惑,連老公也因為看得出她很辛苦,也不阻止她,完全任由她自由發展,就這樣生完九個月後,不管每天多累,小玉的體重一樣沒減少,小玉真的難過死了,因為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是一隻豬。

因為沒有時間運動,所以小玉就上網想知道有沒有「偏門」,但她也不想要用不健康的方式,結果就看到有部落客新手媽咪分享維娜斯塑身衣的經驗談,她馬上聯想到這不是小S代言的塑身衣嗎?因為小S生完三胎身材還這麼好,實在太有說服力,小玉便馬上到維娜斯櫃上試穿諮詢,一開始美體顧問先了解她的需求,也跟她聊了一下當雙胞胎媽咪的辛苦,然後根據小玉剛剛說的需求,請她試穿輕磅推推指塑身衣,並很詳細的跟小玉介紹產品的每一個特點,而小玉最真實的感受是,邊穿邊撥肉的感覺,讓她發現原來推推指塑身衣的回彈力,真的可以讓肉肉「隱形」,一穿上就馬上有S曲線,讓小玉都快要誤會自己的身材其實還不錯了,然後輕磅推推指布料很輕薄透氣,穿起來的感覺很有涼意,充分感受到百貨公司的冷氣開得還滿涼的XDDD

因為小玉忍受自己變胖13公斤的時間也很久了,便拿著老公的卡刷了二件黑色款跟鐵灰色款的長褲型塑身衣,想說可以拿來當內搭褲,不怕不好搭配衣服,因為不是生完就量身訂做,剛好又遇上維娜斯有許多客人訂單,因此小玉等了整整一個月才拿到塑身衣,但一拿到就很認真每天穿,從一天4小時,到一天12小時,然後照顧二個小嬰兒,其實也算有活動到,最主要的是不再吃多了,真的吃一點就飽了,就這樣三個月後,小玉消了一半的體重,然後還比產前的身材更好,屁股更翹呢!小玉真的沒想到穿維娜斯塑身衣會這麼有效呢!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