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1336_1658213177537629_8490209616062698850_n.jpg

 

第一次懷孕生小孩的新手媽媽芳雅,因為很擔心產後恢復身材不容易,一開始很認真的控制體重,大概1個月胖1公斤,想說懷孕最好胖12公斤以內,說不定產後會比較好恢復身材,結果愛吃麵包的她,在懷孕後期竟瘋狂的想吃麵包,吃別的東西就反胃,但吃麵包就不會,偏偏麵包的熱量都很高,這麼大吃反而把自己都吃胖了,算算她的懷孕時期,總共胖了14公斤,比自己預期的12公斤,多了整整2公斤呢!

缷完貨後,很在意身材的芳雅,就二話不說上網搜尋塑身衣了,因為她有個姊妹產後也是穿塑身衣,覺得很有效,但姊妹竟然是跟她推薦維娜斯,而不是自己當初穿的品牌,說當初沒買維娜斯覺得滿後悔的,要芳雅幫她完成心願好吧但芳雅還是上網查一下維娜斯塑身衣的評價,發現還真的好評滿多的,甚至有些知名部落客穿起來的感覺,都超有效的說!

後來芳雅就直接撥打維娜斯0800的客服,並跟美體顧問約在維娜斯旗艦店,第一次試穿輕磅推推指塑身衣,芳雅其實有驚豔到,因為推推指彈性布摸起來是比較粗粗的感覺,但一穿上卻感覺像是穿上蠶絲製品一樣,非常的透氣輕薄,也很親膚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甚至還會覺得冷氣開得有點強,感覺滿冷的,哈哈哈!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也很有緊身的感覺,曲線都出來了,讓芳雅馬上訂做了二件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收到推推指塑身衣後,芳雅每天很認真的穿,然後一個半月後,她就被美體顧問告知應該要改小了,自己都嚇了一跳,一量身還真的腰圍減了好幾吋,她也很感謝美體顧問會適時的打電話來關心她的情況,也是跟美體顧問閒聊時,講到自己穿塑身衣的狀況,美體顧問才提醒她,她好像應該是要改小了,讓她非常佩服美體顧問的專業,而量身訂做的推推指塑身衣是可以終身免費改小的,這也讓芳雅覺得努力塑身會更有動力,也會覺得買一件維娜斯塑身衣可免費改小,非常划算啊!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