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4784_1753803864645226_4924225759724226762_n.jpg

 

恩恩說,她會開始穿維娜斯塑身衣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好姊妹,當時她們都想要讓身材變更好,恩恩選擇去繳健身房月費、買教練課程,而好姊妹選擇去訂做維娜斯塑身衣,恩恩本來還很疑惑說,塑身衣不是給產後塑身用的嗎?但好姊妹說,其實塑身衣就是幫助身材雕塑,不管是不是產婦,一般女生也可以穿的~

所以恩恩就跟好姊妹選擇了不一樣的方式,去展開她們的塑身計劃,很令恩恩意外的是,第一個月,她和好姊妹的體重都一樣只減幾公斤,但好姊妹原本比她粗的腰圍竟然變得比她細了!!這怎麼可能!恩恩很不能接受好姊妹只是穿了推推塑身衣,然後只有飲食控制,而且減肥菜單還是她們兩個人訂制的,怎麼可能變成恩恩的腰比較粗呢?

因為看好姊妹身材真的變好了,讓恩恩開始也有點心動,想說訂做一件推推指塑身衣好了,而且她都已經運動一個月了,她的身材只是有點改變,但好姊妹是從一穿上推推指塑身衣,整個人的身材馬上就好上10倍,感覺像是小了一號一樣!更不用說穿了一個月,靠飲食控制瘦了幾公斤,現在看好姊妹穿上塑身衣的感覺,根本就是個瘦子啊!

恩恩下定決心去維娜斯門市體驗一下穿塑身衣的感覺,結果自己一穿上推推指塑身衣,馬上也覺得自己的身材變好超多的,心動的馬上就訂做了一件推推指塑身衣,然後美體顧問一聽到她有在上健身房,馬上跟她說,推推指塑身衣因為很透氣舒適,所以很多客人也會穿著去運動,可以讓雕塑效果更好,這完全打中恩恩了,又再追加了一件XDDD然後現在恩恩就跟好姊妹一起穿維娜斯塑身衣,兩個人每次拿塑身衣回維娜斯門市去改小,就會互相競賽,還會比看是誰先拿回去改小哦!

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http://bit.ly/2jzqmvD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