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_July-01.jpg

因為朋友產後有穿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所以有跟小君提起穿塑身衣的情況,但朋友也沒有跟太多人說,小君是少數幾個知道的人,但偶爾聽朋友維娜斯美體顧問的服務,也會覺得這家塑身衣的售後服務也太周到了,完全就是貼心到一個不行,所以當小君自己生完小孩,也心動想要訂做一件推推指塑身衣時,就請朋友幫忙找美體顧問,而服務朋友的美體顧問也真的假日到小君的家裡,為小君做產品介紹,讓小君試穿推推指塑身衣。

而當天美體顧問的解說很詳細,小君也問了很多自己的疑惑,像是天氣很熱穿得住嗎?一天要穿多久才有效?每天穿嗎?如果皮膚很容易過敏,會不會不適合穿塑身衣啊?美體顧問就請小君試穿一下推推指塑身衣,讓小君感受一下塑身衣的布料跟緊度,然後也感覺一下是不是真的很悶,其實一點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反而覺得緊度有夠,不知真的有沒有辦法像美體顧問說的,可以一天穿八小時,但穿起來的感覺是舒服的,沒有想像中會卡卡不順的感覺,那天美體顧問很認真的回答完所有問題,也足足有二個小時,還很貼心的說,之後小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讓小君覺得真的服務很好。

後來,小君再拿到塑身衣後,開始每天認真穿,美體顧問也很關心小君的情況,有天小君跟美體顧問聊塑身衣跟產後瘦身的情況,才知道原來美體顧問到家裡找她的那天,正好是美體顧問的休假日,為了配合小君的時間,美體顧問直接更改了休假日,小君沒想到美體顧問如此認真,讓小君再次感嘆維娜斯對客人的服務真的很周到!讓小君覺得這錢花得非常值得呢!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