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9132_1888010587891219_1828536002054880455_n.jpg

 

很多人都說瘦的人不必減肥,但真正在意身材的人,就會知道瘦不代表身材好,像妮妮就是高高瘦瘦的人,但卻有水桶腰這讓妮妮很在意,因為穿衣服常會覺得不夠好看,也很容易聽到朋友說:妮妮妳這麼瘦,腰怎麼這麼粗啊~聽到這種話,誰都不會開心吧

為了讓自己有腰瘦的感覺,妮妮總是上網看人家瘦腰的方法,很多運動都做過,但因為沒有毅力都撐不了太久,也網購過腰夾,但穿起來不舒服,還因為太緊了,害自己胃食道逆流…= =所以…粗腰一直沒有變細過,一直到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部落客分享產後塑身的經驗,分享穿維娜斯塑身衣的心得,才發現原來還有推推指塑身衣這種好東西!因為那個部落格媽咪可是從生完的凸肚子,穿了三個月後,整個變回24腰啊!太神奇了!

妮妮馬上在維娜斯網站上預約體驗試穿,沒多久就接到維娜斯美體顧問的電話,約好前去旗艦店試穿塑身衣,一去旗艦店試穿不得了了!細腰馬上就出來了,讓妮妮第一次發現自己身材原來可以那麼好,馬上訂做一件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穿了幾個月,已經改小二次了,雖然體重沒變過,因為她本來就是瘦的,但腰真的變細超多,讓妮妮覺得花幾萬元買一件塑身衣,可以終身免費改小,CP值其實很高,現在也跟美體顧問成為朋友了呢!

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http://bit.ly/2jzqmvD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