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263_2025992600759683_2634597860015357323_n.png

 

有天,懷有三胞胎的芷萱,和老公一起來維娜斯門市,芷萱說,她老公是個外貌協會,所以她想要在產前就來預訂推推指塑身衣,好讓自己產後可以馬上穿,看看能不能恢復身材。

而陪同一起來的老公,其實對於維娜斯美體顧問的產品講解,一直是半信半疑,像是提到穿上推推指塑身衣可以讓產後的肚子變平坦,老公就會在一旁說:蛤~真的嗎?讓芷萱在一旁都只能尷尬的笑,但這種情況也不是美體顧問第一次遇到了,美體顧問就跟老公要求說,只要他好好督促老婆一天穿滿8小時,然後盡力當芷萱努力塑身的啦啦隊,就可以在短短幾個月,看見芷萱的身材改變,然後就會覺得自己花的錢非常值得!

然後老公又說,他們家是菜市場的大盤,工作地方沒有冷氣,天氣熱的話,真的有辦法穿得住嗎?美體顧問就推薦小S最新代言的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因為材質輕薄透氣,非常適合夏天時穿,如果在沒冷氣的地方工作,也不會覺得悶熱哦~然後老公還是一臉不相信的樣子,但因為非常疼愛芷萱,所以就預訂了3件輕磅推推指塑身衣長褲款、2件袖套、3雙推推指腳套。

在芷萱產後15天後,美體顧問到府量身,芷萱忍不住抱怨,都生完三胞胎了,肚子怎麼還跟五個月一樣大,讓她非常沮喪,但因為芷萱是懷三胞胎,所以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美體顧問便提醒芷萱在拿到塑身衣後,一定要每天認真穿,而芷萱也真的很聽話,很認真的每天穿塑身衣,這樣穿了整整二個月,芷萱的腰圍從30吋半瘦到26吋多,大腿圍也從21吋半瘦到20吋半,肚子也變半了,連老公都看了很滿意,趁要拿塑身衣到維娜斯門市改小時,再加碼讓芷萱訂做2件輕磅推推指及膝款,這一次老公再也沒有任何質疑,還不停的跟美體顧問道謝呢!

 

最後,芷宣做到了體重44.5公斤的塑身目標,真正做到比以前47公斤還要瘦,讓她非常開心哦!

 

見證產後蛻變奇蹟:http://bit.ly/2ktfkH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