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7.JPG

上圖是吉娜產前(左上)、產後一天(右上)、產後四個月(左下)、產後九個月(右下)的小腹演變史。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產後九個月的瘦身心得!

還沒看過前傳的朋友請先點這裡閱讀~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了各式各樣的產後塑身產品,而今天我主要focus在產後瘦身衣穿完九個月的心得。

吉娜必須很老實再次跟大家吶喊,其實產後身體健康最重要~高矮胖瘦都是其次,只是如果能產後瘦回小姐身材、why not!這也是這篇文章的用意,希望分享自己的心得給更多跟我一樣的產後媽咪。

另外我也再提醒大家一次,其實產前、產中、產後我的四肢都算纖細,因此產後的瘦身重點、我主要放在「腰部」,今天的文章也是唷。

產前我的小腹是出了名的細、很多人都說吉娜的腰快斷了XD 不過也就是因為很細,懷孕撐起來的肚皮被撐鬆了後更是明顯!

thumb_IMG_1177_1024.jpg

看看吉娜產前的腰!我一定要瘦回去!(握拳)

11846671_10102301815155789_5220610269219392359_n.jpg

11692539_10102262012286059_7712918330953572751_n.jpg

11026811_10102301815245609_6394745860988326540_n.jpg

看過上一篇文章的人都知道,吉娜產後穿了很多塑身產品、但是大多效果不佳。原本打算第二胎再訂做塑身衣的我,最後因為小腹恢復很慢很慢很慢(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趕快訂做維娜斯的塑身衣,希望可以幫助我把小腹收回去。

我最後也非常慶幸還好有去訂做,因為穿上塑身衣後真的有加速我小腹收回去。還記得吉娜產後肚皮可怕的樣子嗎!?吉娜想在這裡再次跟愛漂亮的準媽媽呼籲,請務必準備好塑身產品、尤其是塑身衣物。我個人的經驗是... 穿上合適的塑身衣、真的可以加速產後瘦身(在我的case... 尤其是肚子最明顯)。

thumb_IMG_1372_1024.jpg

這九個月下來,吉娜最難瘦的就是肚子... 前一兩個月肚子雖然消掉不少,但是消下去的速度真的蠻慢的。尤其是我上網看了其他人分享... 大家進度都好快、就我很慢!

下面這一張是做完月子好一段時間... 肚子消下去了很多!但還是長這樣有小山坡 XD

thumb_IMG_3146_102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827.jpg

下面這是第一次去維娜斯訂做塑身衣時候的樣子,雖然已經有把肚子往下壓了,但是因為身上這一件是樣版、用來量身,不是100%量身訂做、穿起後肚子還是稍微鼓鼓。

IMG_5018.JPG

下面這張是收到量身訂制的塑身衣穿起來的樣子!肚子那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真~的~縮~進~去~了~!

當時就這樣默默穿了一個月左右,肚子真的很神奇的就被縮進去。塑身衣瞬間變大!這段時間吉娜什麼都沒有做、就只有穿塑身衣,就這樣真的不誇張!塑身衣就這樣瞬間變得不合身。當然,如果你有時間搭配做運動,也不要學吉娜這麼懶惰什麼都不做XDXDXD

其實當塑身衣變大、變得不合身的時候,吉娜就應該馬上回維娜斯修改到合身,這樣塑身進度可以更明顯!不過因為帶小孩真的很忙,吉娜一直沒機會去改小(是說維娜斯提供終身改小服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拖)。

IMG_5022.JPG

IMG_5021.JPG

就在產後七個多月,吉娜終於有機會回去把塑身衣改小(有夠會拖時間......)老實說當時的我因為穿塑身衣,腰部真的已經明顯瘦很多!

這次回來修衣服、主要想加強的是「胃」的部分(懷孕十個月過程,吉娜的腰部&胃被撐很大,胃會鼓鼓的),對於其他部位如屁股、大腿、小腿等等等,我根本沒有多餘的奢求。

IMG_9219.JPG

IMG_9221.JPG

誰知道!吉娜這段時間除了腰部,其他部位也都瘦了!腰部尺寸甚至是回到了24腰!!!

而且我很老實的再跟大家說一次,吉娜這段時間真的沒有做運動...(睡都睡不飽了還要運動、這樣真的要我的命XD)吉娜靠的是後天用塑身衣去塑腰。不得不說~推推指的回彈力很好!吉娜當時認真的穿,塑腰的效果一天比一天明顯。

如果有搭配運動,我想我的塑身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為了避免正義魔人拜訪,吉娜還是呼籲一下:塑身最重要的還是少吃多動~不過至少我個人經驗是搭配塑身衣還是有效果)

穿塑身衣雖然很舒適,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把腰部綁著,很自然的胃會變小一點的感覺、因此吃的也不會過量,也有部分漸階達到瘦身效果。不過提醒餵母乳的媽咪一定不要節食、要飲食均衡喲~

FullSizeRender-2.jpg

這段時間吉娜的心得是....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穿得住」、穿得舒服、穿的不麻煩!真的要穿得住才會有效果、穿不住的話什麼都不用談!維娜斯的塑身衣因為是量身訂做,穿起來很貼身、材質很舒服,真的不覺得自己穿了塑身衣!

唯一只有一點,吉娜訂做的是最長到腳裸款,到了冬天比較乾燥、吉娜早上穿上塑身衣時會在膝蓋擦乳液。吉娜個人經驗是,擦了乳液後可以減少塑身衣跟皮膚的摩擦,塑身衣穿起來更順手。另外也因為冬天皮膚比較容易乾燥,擦了乳液後穿上塑身衣的舒適度更為提升。

另外吉娜很滿意的是,這塑身衣真的穿得很自在~尤其是上廁所很方便、不需要穿穿脫脫,真的很讚!超滿意!大多塑身衣因為很緊、上廁所時要整個脫下來要費很大力氣。光脫下來再穿上去一次就滿頭大汗了!若一天上廁所好幾次、穿穿脫脫這緊到爆炸的塑身衣真的會發火!穿到最後會直接懶得穿。

吉娜上篇文章提到,維娜斯的設計採用「無胸罩」以及「開襠」的設計!也就是說內衣以及內褲都是穿在塑身衣的外面。老實說之前我對維娜斯這種「褲襠挖洞」的塑身衣抱持些疑慮,我多少覺得上廁所會不小心尿到褲襠XD 但經過吉娜九個月活體實驗證明,真的不會尿到唷!上廁所一點都不麻煩。

IMG_9218.JPG

穿維娜斯推推指這件塑身衣時有幾個重點~一開始從腳穿入的時候、塑身衣的線要對好,這樣衣服拉上來時位置才不會跑掉!再來就是大腿、屁股、手臂胸部那裡的肉要撥到正確的位置,確保肉待在正確的地方,久而久之這些脂肪/肉就會留在應該留的地方(例如好幾年前突然強力提倡要好好穿內衣,好好穿內衣可以幫助肉/脂肪待在胸部、不是跑去手臂或是背部)。

訂做衣服時,維娜斯的人員都會親自教導塑身衣的正確穿法,衣服寄到家裡的時候也會附上一小本手冊。不過吉娜覺得實際教學比小手冊來的清楚,所以請大家當下要記好唷!

IMG_9223.JPG

推推指前排的扣子很密,雖然把腰縮得很緊、但卻不會不舒服唷!

FullSizeRender.jpg

長版的塑身衣長度到腳踝,如果褲子比較短會露出來一點點~夏天生孩子的朋友可以訂做短版一些的唷。除了不會太熱、比較穿得住外,重點是搭配夏天短褲短裙才不會露出來。

至於長版塑身衣的好處除了包覆全身,再來就是冬天可以當保暖衛生衣穿^^

IMG_8462.JPG

照片中吉娜這件白褲子是超級霹靂無敵緊的煙管褲!以前很難想像在這麼緊的褲子下穿一件塑身衣。現在知道就是因為穿了塑身衣,把腰部、大腿、臀部的肉給縮起來,緊實了線條後穿這種緊到爆炸的褲子更是輕鬆。

IMG_8466.JPG

IMG_8467.JPG

塑身衣的背面長這樣~如果穿挖背的衣服、塑身衣會露出來。不過我想產後的媽咪應該比較少機會要穿挖背裝吧(?)如果想要露背,也可以在訂做的時候跟維娜斯量身人溝通~也可以做露背款式喔!

IMG_9382.JPG

推推指真的很貼、很透氣,吉娜這套運動服下其實有穿著推推指,這褲子是NIKE legging、很貼很貼很貼。我不說的話,你們應該看不出來其實我衣服下面穿了一套塑身衣吧!?

PS... 請忽略我媽媽到不能再媽媽的髮型.....

IMG_9279.JPG

IMG_9280.JPG

穿上了橫條紋的衣服,腰看起來一點都不寬外、還看起來頗瘦的吧!應該比不少未婚小姐的腰還細?(哈哈哈哈哈... 自己在說)

雖說大家都追求細腰,但不是越細越好看,比例好、才是王道!第二次去修塑身衣的時候,金姐很專業的幫我量身外、最重要的是她在量身過程中除了會考慮到舒適度,也會考慮到身材比率。

還記得當時我的腰部還可以再修更小,但考慮到舒適度,因此金姐先幫我修到24又3/4。屁股也可以再修小,但考慮到比率問題、金姐也只是稍微修一下,達到提臀即可(如果屁股修太小、相對的腰部的比率線條不會那麼美)。

記得以前看電視有塑身衣廣告,裡面的主要講解人穿著自家牌塑身衣,講解人的腰是真的細到爆炸。不過當下我除了「哇!腰好細喔」的感受外,下一個感受就是「怎麼比例看起來有點噁心」、「好作怪的FU喔」。一昧追求細腰其實不是很正確,整體比例好看才是重要。

總之量身、修改的細節我都交給專業,成果也都很滿意唷!

IMG_9378.JPG

IMG_9380.JPG

文章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產後九個月的照片,在沒有運動的狀態下可以恢復到24、25腰,真的感動到要哭了!很滿意推推指的效果。下一胎生完的時候,我一定會盡快就穿上推推指,不會像這一胎這樣錯過許多黃金時機!

不過我想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都會想問我:「所以到底回到產前狀態沒?」吉娜很老實的跟大家說:「還沒。」

雖然我已經回到24腰,不過基本上要回到產前狀態真的有些難度。努力運動、強調腹部肌肉鍛鍊,再來搭配飲食以及穿著塑身衣一定有加強塑身之效果!但畢盡肚皮被撐開了十個月(尤其我的肚子超超超大,大家都說我肚子好像要炸開了),肚子皮膚的緊實度要回到產前實在是有點為難我。吉娜這還只是第一胎,多生幾個孩子後的肚皮我想會更不爭氣的放鬆吧XD

But anyways! 對於我現在的狀態,吉娜自己已經很滿意了~產後塑身衣真的可以加速產後塑身的速度,吉娜強烈建議準媽媽在生產前就準備好塑身衣唷。針對孕期的媽媽們,維娜斯也有提供很多優質的服務,大家可以到門市了解。不過記得要攜帶媽媽手冊去唷!

貼心提醒:下圖我有穿黑色半身上衣~

IMG_9269.JPG

IMG_9368.JPG

今天寫到這就是吉娜的產後塑身衣試穿後的心得!還是老話一句,產後的塑身衣一定要穿得方便、穿得舒服、穿的住的塑身衣才會有效。生完北鼻的媽媽可忙了,如果為了一件塑身衣感到不舒服、不方便,身心靈真的會很阿雜,這對於產後的媽咪可是個No No No呀。

市面上有超多不同的產後塑身衣,吉娜請大家再三比較後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再下手。如果有預算的話,吉娜推薦大家可以訂做一件,因為訂做的舒適度真的比買現成的高很多很多!只是說...... 訂做了也要穿喔!不要花錢訂做了,最後懶惰沒有穿可就浪費囉。

在這裡跟所有媽咪致敬~老公要愛老婆、兒女要孝順媽媽喔!

I love my extraordinary life, 跟著我、你也可以 :)

IMG_8492.JPG

維娜斯旗艦店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微風廣場正對面)
Tel:02-2731-8277

維娜斯官網: http://www.venussecret.com.tw/

網站參考:http://bit.ly/2oE4LnQ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