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挺有用的訊息~

朋友包子的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久站及搬重物,導致脊椎歪斜引起嚴重的腰酸背痛,徹夜難眠是常有的事,連帶著循環系統、新陳代謝也發出警訊,全身水腫不說,雙腳有時還會腫脹到寸步難行,在這種種的痛症之下不得不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包子媽媽每個星期都不辭舟車勞頓,遠從嘉義到南下追隨名醫,除配合醫生的醫療外,也接受醫生的建議搭配穿塑身衣來紓緩脊椎的壓力,透過上網查詢及親友的口耳相傳,來到維娜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下選擇了有布性紮實,具有極佳彈力和排汗的獨家專業醫療用在推推指材質。

包子媽媽才穿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回去續購,她表示這段時間因為穿著塑身衣,全身舒服許多,她更滿意的是穿著塑身衣時,活動自如,完全不影響工作時的勞動,在大量流汗之下也不覺得悶熱,黏膩不舒服,跟想像中的塑身衣帶來的緊繃,不適的印象全然不同。

另外,也發現自己的褲頭好像鬆了點,她想都沒想到自己這把年紀還有瘦瘦的可能,正因自己身受脊椎側彎之苦,希望小孩能好好保健脊椎,隨時保持正確、良好的儀態,所以不僅包子媽媽續購,連同三個小孩也都量身訂做各自的塑身衣,全家都成了維娜斯的忠實愛用者,連包子的哥哥弟弟也都穿得住!

 

檢測你的身體曲線:http://bit.ly/2jzqm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維娜斯 脊椎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