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1083_1711463692212577_4602781239872181339_n.jpg

記得曾經有個男性朋友很愛健身,常會笑他有很大塊的胸肌,簡直有A罩杯的程度,然後男性友人還會開玩笑說,他的胸部確實比女朋友的大XDDD這讓坐在一旁的他女朋友連忙出手打他,哈哈!

而女人的身材要好,絕對跟「胸型」超有關係!

維娜斯塑身衣的忠心粉絲鄭太太,就深深覺得推推指塑身衣拯救了她的身材,以前常有姊妹笑她胸部小,她總是不知該怎麼反駁,因為她明明年輕時身材還滿有料的,但卻在生完小孩後,年紀大了,漸漸的失去了胸部上的「優勢」,直到她穿上了維娜斯塑身衣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維娜斯的363魔軌縫線,完美的塑造身材的黃金比例,讓身體的肉肉回歸正確位置,也把鄭太太的A罩杯變成了D罩杯了!重點是!因為鄭太太的兒子是整形外科醫師,所以一堆親友都以為鄭太太是去動了隆乳手術,害得鄭太太趕緊解釋自己是真的很有料,只是之前沒有穿到適合自己的內衣,才會看起來像小胸部的,現在鄭太太陪老公應酬時,再也不擔心找不到漂亮的衣服穿了,也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呢!

穿上維娜斯成為維娜斯女神:http://bit.ly/2jzqmvD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