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 Stir Fry with Rice Noodles is an easy and delicious weeknight meal loaded with healthy ingredients. A one-pan, 30 minute chicken stir fry recipe.

看外國人介紹東方菜色感覺就是很特別~還記得高中時,學校請來一個外國人當英文老師,然後這個外國老師非常不能接受台灣菜,曾經看過他在學校餐廳,用紅茶泡白飯來吃一種只要會飽的概念就好XDDD

但我發現還滿多外國人喜歡東方的麵食類,像是今天介紹的雞肉炒米線,就看得出來外國人吃得很Yummy,有空也不妨做做看!

食材:12盎司米粉、3湯匙植物油、2個無皮無骨雞胸肉,半個紅椒、半個青椒、1杯綠色花椰菜、4盎司香菇或蘑菇、1湯匙切碎的薑、1/2雞湯、2湯匙醬油、2湯匙番茄醬、1茶匙玉米澱粉、很少的芝麻油。

做法:

1.將中等大小的鹽水鍋煮沸。添加麵條,並用中火烹飪約24分鐘(取決於麵條的厚度),煮好後瀝乾,然後灑上1湯匙的植物油,將麵條攪拌一下。

2.在一個大炒鍋或煎鍋,加熱2湯匙植物油,然後放入雞肉煮炒約3分鐘。然後先放置一旁備用。

3.添加甜椒、綠色花椰菜和蘑菇翻炒約1分鐘,然後添加薑,再翻炒約2分鐘。

4.拿一個碗將雞湯、醬油、番茄醬和玉米澱粉混合。

5.將雞肉、麵條和雞湯一起加入鍋中,煮炒3分鐘直到煮熟,在食用前,灑點芝麻油就可以享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食譜 美味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